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6-28, 只管照你所吩咐去做就對了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sus-callin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9:10-22
QT亮光:
9: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公司內部主管的訓練學習到許多的事情,特別是如何透過問問題與陌生的同事建立關係,這真的對我有相當大的幫助。以前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不太熟的人建立關係,你今天讓我透過這研習會訓練了這項能力,並且因此認識了一位不太熟的同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任何的方式在造就我,使我缺乏的能夠被補足,我深深感受你的引導,我越來越清楚眼前那條你為我預備的道路。我知道還有許多的事情我要在公司裡學習,有許多的態度需要被建立。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用熱情來回應這些挑戰,而不是用抗拒來躲避這些挑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要把這些東西學起來,將來可以運用在你的國度當中。求你帶領我,使我更加知道我每一步該如何走,也求你使我有時時警醒的心,使我不迷失在這世界,反倒是為你贏得這世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得到很大的激勵,你讓我看見你對著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你要他不要顧眼前有多大的困難,或者是多麼不能接受這位迫害他們的保羅,只管照著主所吩咐的去辦就對了,你必帶領他突破眼前所有覺得不可能的事。主呀,你還讓亞拿尼亞在做之前知道你的一些計劃,使他可以遵行在這當中,雖然他不是全然了解,但他擁有來自於你的使命,使他可以放膽去做這些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來對我說話,使我也得到相當大的激勵,雖然我不是全部明白你依然把我留在公司而不讓我全職服事的原因。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計劃,你會預備一切,我只管照你所吩咐的去行就對了。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放下更多的自己,使我完全能夠照著你所安排的去做,讓你在我身上能夠無阻礙的運行,求你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8, 握在神手中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