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6-27, 翻轉生命的大光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ignite4chris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9:1-9
QT亮光:
9:3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士革,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9:6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做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青年小組長在 FB 上有美好的連結,分享著我們昨天所發生的事,這讓我感覺我們非常地貼近,真的就像家人一樣近,知道每個人每天所發生的事。主呀,求你讓我們能夠繼續維持這美好的關係,讓我們天天都能夠連結在你裡面。

主呀,求你也保守這些青年小組長也能開始與你所託付給他們的羊有美好的連結,求你使我們的生命能夠更連結在一起,使我們能夠一起分享你的話語,一起感謝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一起讚美你所為我們預備的一切,彼此激勵而使得我們不致走偏。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中,你讓我看見保羅突然因著從天上而來的大光,而翻轉他的生命,你奪走他的驕傲,你使他因著你的光明而進入黑暗,使他在這三天中能夠在黑暗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他瞎了眼,無法再為自己指引道路,他只能聽著你的指示而往你為他預備的道路前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看見你那翻轉生命的大光,你讓一個不可能改變的人的生命有了極大的改變,你用人所不能行的辦法使人回轉向你。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奇妙的安排與大能,我更是敬畏你,更是相信你可以改變這些看起來沒辦法改變的人,你凡事都能。

主呀,求你翻轉生命的大光也照在我們教會,使我們教會剛強起來,帶著你的大能去向萬民傳福音。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發出你的大光去照耀這世界的黑暗,讓你所揀選的人能夠回到你的裡面,願你的榮耀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在主的光中顯出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