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6-25, 堅持為主的熱情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livedou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8:14-25
QT亮光:
8:15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8:16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主呀,今天是 4C 營會報名的最後一天,我看著只有兩位青年報名暑假青年卓越計劃,我的內心非常地難過。主呀,還有一些青年還沒確認,又聽到慧柔說每次三光教會的牧師在詢問我們這邊參加的人數,她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主呀,我也希望我能夠馬上給他們一個答案,我知道這樣造成他們很大的困擾,這個我都知道。但是看著我們的青年這冷淡的回應,真的叫我心寒。主呀,感謝你讓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能讓我找到賈伯斯對畢業生的演說文章,我再一次從他的生命看見堅持所帶出的影響力。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使徒聽見撒馬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馬上差派彼得、約翰往他們那邊去關心。這個素來不跟以色列人往來的民族,但卻因著神的道而使得與以色列民族重新恢復了家人的關係。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可以將這一切世上不合一的人群帶往合一的道路,你的聖靈可以使我們撇棄深深捆綁我們的偏見,進而看見你美好的應許。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有熱情、更加堅定地在你的國度,雖然現在的光景讓人心寒,但求你賜給我信心,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計劃。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生命能夠在你的手中被翻轉起來,使他們成為對生命有熱情的人,而不是像現在毫無動力、毫無方向一下,求你改變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無法用金錢買到神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