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6-24, 分開是你帶來復興的計劃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dreamsforsthlm.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8:1-13
QT亮光:
8:1 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馬利亞各處。
8:4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主日下午能夠有機會與牧師邀請來的敬拜團交流,感謝你讓我們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到許多的事情,特別是在互相配合的當中,所有樂手和 Vocal 都是要成為主領的幫助者,隨時都要注意主領想要將大家帶往哪個方向。

主呀,感謝你透過交流讓我們看見我們敬拜團在互動中還有許多的缺乏,求你帶領我們,調整我們敬拜團的每一位同工,讓我們之間能夠在音樂的變化上能夠有更多的練習,也求你使我們彼此之間的默契能夠越來越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使得所有的門徒都分散在各處,不能聚在一起。主呀,這在人眼中看來是極受打擊的事,但你透過這逼迫而使門徒分散到各處去傳福音,這樣的分開反倒是對你的國度不是打擊而是大有益處。

主呀,我在默想中就想到你讓青年小組也走向分開的道路,我看見我們必須分離才會帶來成長,無論是小組長的靈命成長,或是整個小組的成長,都是有益處的。因為分離就切開了我們互相依存的心,而使我們能警醒地在你的裡面,將這美好的福音傳給更多的人。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分離的時候,心仍舊是緊緊地連結於你,使你的國度能夠在這分離中大大地擴展。主呀,雖然我們目前只是分了兩個小組,但你讓我看見這些被託付的小組長是有使命感的,求你的使命能夠充滿他們的生命,使他們為這使命來獻上自己,將你的福音繼續地拓展開來,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分散的教會,擴大的福音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