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6-21, 成為帶領人出埃及的領袖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chadsd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7:17-36
QT亮光:
7:34 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歎的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7:35 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 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禱告會中有極大的感動,感謝你的聖靈激勵了我的心,使我能夠勇敢地向牧師說我所領受到的異象。當我在上週看見教會許多青年都把暑假投入在打工當中,我的心真的是極度地悲嘆,為什麼他們不把這寶貴的時間花在你的身上呢?我該怎麼喚回這些迷失在金錢當中的青年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了那出路,讓我看見我們可以透過獎助學金來讓青年得著幫助,使他們能夠體會到教會願意花資源在他們的身上,只期待他們能夠成為有影嚮力的領袖,去到不同的領域中去帶領人信主。主呀,感謝你讓我又想起香港 4C 的領袖 Eva 在為我們禱告的時候所跟我們說的感動,就是不用擔心財務的問題。

主呀,當時我還覺得有點突然,因為跟我當時的禱告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如今我一整個回想起來,原來這都是你美好的計劃。感謝你讓我在那麼早之前就聽到你的聲音,使我能在此時有足夠的信心來扛起這事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牧師分享這異象時,牧師也早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感謝主,你讓我很有信心地對牧師說,錢不是問題,這是神的應許,祂必供應。主呀,感謝你激勵我們的心,求你能保守牧師在規劃暑假青年的計劃能有你的同在,使他與各教會牧師的洽談能夠有你聖靈的同在,使我們找到你為我們預備的師資課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司提反提到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摩西,你看見了你的百姓受苦,於是你要下來救他們,差摩西去埃及。然而摩西是曾經被百姓棄絕的那位,但你卻向他顯現,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

主呀,感謝你如今也差派我要將這些迷失的青年帶回到你的應許之路當中,我也曾經被他們棄絕過,但我知道你依然差派我去將他們帶回到你身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已經為我打開大門,我知道我該怎麼去帶領他們突破,求你保守這事工能夠順利進行,願你的榮耀充滿這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從世上的掌權者成為神的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