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6-19, 讓人抵擋不住的力量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saidsara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6:8-15
QT亮光:
6:9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歷山大、基利家、亞細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6:10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在工作上找到方向,這陣子一直在找尋如何突破限制,一條可執行又能帶領團隊往上提升的道路,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晨思考當中有了很棒的想法。主呀,在昨天讀書會當中,其中一個成員提到我們應該可以往對技術更有熱情,更願意與大家分享的道路來走。

主呀,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環繞著,這也是我這陣子一直在思考的事情,怎麼讓我自己還有團隊可以突破目前忙碌的工作,然而對技術更有熱情,讓我們能對 Android 開發者有一些貢獻。

感謝主,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思考中,想到我們有著與其他開發者更特殊的環境,就是我們有著許多不同大大小小裝置的開發經驗,我們常常遇到一些特殊的問題,是可以分享給其他開發者知道我們是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到我們團隊可以共筆寫 blog 來記錄我們每一天所遇到的議題,將我們所找到的資訊和所解決的過程記錄下來,並且可以分享出來給其他可能與我們遇到一樣問題的開發者。感謝主你讓我找到這一條可以提升團員的道路,我看見這些分享和互動可以會讓我們團隊對於 Android 技術更加熱情和投入,求你帶領我們團隊往這條道路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司提反以智慧和聖靈說話,讓來自於各處會堂的精英份子與他辯論時都抵擋不住。你讓我看見司提反不是以從小到大開始參加辯論社而養成的辯論能力來與大家辯論,而是以來自於你的智慧和聖靈說話,這股力量是任多少知識份子都抵擋不住。

主呀,我在這技術產業當中一直覺得我的能力是非常不足的,而且我並沒有很想成為技術圈裡的火熱份子。我一直很想逃離走技術這條路,因為我知道有許多比我更聰明更狂熱的人投入在這當中,我渴望更狂熱投入在你的事工中而不是技術中。

主呀,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你差遣司提反去與這群人辯論,並不是要讓他成為這當中的頂尖人物,而是在他們當中作你的見證,讓他們看見他們沒有一個人可以辯倒聖靈引導所說出的話語,並且在這當中去影響你所揀選的僕人保羅。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看見,我必須要靠著你所賜的智慧與聖靈來為你勝過這世界的一切,求你帶領我,如果你要我成為一個對技術火熱的人,我就願意為你成為一個對技術火熱的人,來影響這些人,為你作見證。求你賜給我像司提反一樣的能力,使我可以勝過我所面臨的挑戰,有著那讓人抵擋不住的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司提反─大有信心,聖靈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