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6-18, 建造更多的領袖帶來更大的復興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peaks-i-list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6:1-7
QT亮光:
6:1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臘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6:3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6:7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看見領袖被興起,Wendy 和 Daniel 已經有了承擔帶領人往前行的認知和負擔,感謝你這一路的帶領,使得他們能夠被建造起來。主呀,若不是我當初順服你的引導,接受 Peter 的建議而翻掉原本的架構,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光景。

主呀,雖然還有許多的問題和銜接上的挑戰,但感謝你讓我真的看見他們預備好了,可以去承擔這更重的職責。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兩位的蛻變,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他們能夠突破目前的工作,而能夠扛起更重要的工作,分擔我在工作分派、人員培訓上的負擔。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因著門徒的增多所衍生出的許多問題,這時你感動了使徒們把權柄分出去讓一些門徒成為領袖,去分擔管理原本使徒所必須處理的事務。這樣的分擔使得使徒們可以專心在禱告、傳道的事上,讓整個服事的品質更加提升,更能夠照顧到更多的人,因此也因這樣的調整,神的道興旺起來,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

主呀,你讓我看見成長所面臨的挑戰就是要分工,讓更多的人被建造成領袖,使得更多的人可以被牧養,也因著這樣的佈局而使得整個教會可以照顧牧養更多的人,上帝也就把更多的羊帶進教會,使他們得飽足。

主呀,感謝你讓我無論在工作上或服事上都領受到這美好的亮光,感謝你揀選我,在工作和服事上建造我,使我能有這寶貴機會成為差遣門徒的領袖,去建造他們成為新一代的領袖,讓更多人可以得著牧養。我也因著許多繁雜的工作被分擔掉了,而讓我可以專注在整個團隊的未來發展和整體規劃上可以有更縝密的思考。

主呀,我感受到我還有許多的不足,無論是工作上的專業,或者是真理的認識,我還有許多的缺乏。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有智慧地分配我的時間,去補足工作上或服事上的專業。求你賜給我一顆堅定並且負有熱情的心,使我能夠熱情地去面對各樣的挑戰,使我能夠快速地成為被你塑造的器皿,來完成你在這世上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在分享中建立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