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6-17, 若出於神就沒有人能敗壞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5:27-42
QT亮光:
5:38 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5:39 若是出於 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 神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主日,感謝你讓我們在青年 QT 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鴨鴨分享著她內心的掙扎,她主日之所以會如果晚起來,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在想她接下來要怎麼去帶青年小組的羊,這讓她開始對這些生命有負擔,雖然她還是沒有想到該如何去牧養,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在我們當中動工,你感動了這些小組長人選,讓他們開始去思考如何深度委身在小組的服事上,這真是讓我非常地感動。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與呼求,你也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未來,你在青年小組的心意要被興起,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復興的徵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迦瑪列的談話,特別是他說出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你,就沒有人可以敗壞。主呀,我越默想這段經文就越敬畏,越默想這段經文就越受激勵。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手正在我們當中動工,感謝你讓我在這些事發生之前就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使我能知道這些事的形成都是出自於你的計劃。

主呀,昨天我在邀請青年參加 4C 營會的時候,得到許多的回應都是要去打工而可能不能去。主呀,你又讓我想起暑期獎學金的事情,於是我去詢問了牧師,牧師也非常想做這事工,可是我們教會已經聘請了兩位幹事和一個神學生,所以財務上有點吃緊,牧師不太好意思再提這個很花錢的事工。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在我禱告時讓我有很大的亮光,我知道這是你所給我的負擔,在跟慧柔討論之後更加確定這是你的呼召。我會奉獻我年中的獎金在這事工,也會去說服更多的弟兄姐妹為此奉獻,讓青年暑期能夠有獎學金,呼召他們將暑假奉獻給神,整天可以在教會讀經、上課、預備夏季學校服事,當他們全部完成這些條件都沒有缺席,就可以得到這獎學金。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將你這呼召能夠順利執行,求你充滿我,開我眼前的道路,讓更多同工委身在這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7, 為主受苦反而歡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