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6-13, 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4:13-22
QT亮光:
4:18 於是叫了他們來,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 
4:19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4:20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假期與高雄家人相聚在一起,感謝你讓我能夠把握這個機會帶以理回來看爸爸媽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與家人相聚的寶貴,感謝你讓我不會因工作繁忙而模糊了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感謝你讓我雖然身體疲憊,但依舊堅持著你所給我的教導,要珍惜你賞賜給我的爸媽,我渴望讓他們喜樂。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爸媽,使他們能夠真正從你那麼得著直接的喜樂,而不必透過我們就能得著。主呀,求你突破我爸媽的生命,使他們能夠看見你的榮耀,相信你能改變他們的生命,洗淨他們身上一切的罪。

主呀,我渴望我的家人能夠一同成為神國的子民,雖然現在我們的家族只有我和妹妹受洗,但我相信在你凡事都能,你必用你的大能成就你的榮耀,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而不是眼前的困難,進而為這榮耀的盼望而熱切向你呼求,因凡我們所求的,你必垂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曾經軟弱的使徒不再軟弱,而是勇敢不怕犧牲生命地面對擁有極大權柄的大祭司。主呀,當我聽到彼得、約翰說:「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我的內心被你的聖靈給充滿了,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的靈在你裡面甦醒,我聽見聖靈對我說,不要洩氣,靠著耶穌的大能,眼前不能改變的一切都能夠被翻轉。

主呀,求你翻轉我的家族,求你翻轉我的小組,求你翻轉我們的教會,求你翻轉我的生命,使我們不再軟弱無力地在這世上過著庸碌的生命,而是能活出你榮耀的生命。主呀,求你打碎我們,使我們能夠完全謙卑地在你面前屈膝,完全降伏在你的計劃裡,跟隨著你,直到永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該聽從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