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6-12, 使羞辱成為榮耀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4:1-12
QT亮光:
4:11 他是你們匠人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早上順利回到高雄,也順利換好回台北的高鐵票。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與高雄的同事一同解決了一個很麻煩的 Bug,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有足夠的智慧帶領大家一起來追蹤這問題。

主呀,很難得有這機會跟大家一起追蹤問題,特別是很少機會跟高雄同事一起工作,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去與他們一起解決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最後找到了問題的解法,成功處理了這難纏的問題。雖然這讓我有點晚才回到家,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帶領大家一起解決問題的感覺真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的會議中能夠討論了團隊的未來發展,感謝你讓高雄的成員能夠反應他們在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難。主呀,我們也在會議當中提出許多團隊發展要調整的地方,我有許多的地方需要再多花費心思來幫助每一位成員進步。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能夠帶領這個團隊一步一步地成長,使每個人能夠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整個團隊走向更專業的境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看到彼得面對將耶穌釘在十字架的大祭司與眾人大聲宣告,匠人所棄的石頭如今已經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耶穌並沒有成為符合大家期待的彌賽亞,而是成就了你所為他預備的彌賽亞道路,這一路上充滿了無數的孤寂與恥辱。但你卻在這些羞辱當中成就你的榮耀,你讓耶穌被人給棄絕,但你卻揀選他成為最重要的房角石。

主呀,這給我很大的亮光,讓我看見我不必成為眾人的英雄,反倒是努力去完成你要我去完成的工作,縱使沒有人看重我所做的一切事,甚至有許多的羞辱,但我深信你會使用這些羞辱成就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定意地跟隨耶穌,使我能夠與他一同走這十字架道路,就算沒有眾人的掌聲,但我願看見你的榮耀降臨,求你使我能夠承受這一切,單單看見你的榮耀堅持走下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被丟棄的石頭成為房角的頭塊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