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6-08, 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22-36
QT亮光:
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2:28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青年小組能夠一起看聖經影集,感謝你讓我們透過約書亞和參孫的故事,對自己生命有更深層的省思。主呀,我是如此渴望自己能像約書亞一樣帶領著青年去戰勝那生命的耶利哥城,求你使我能夠明瞭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使我可以帶領這群青年活出屬你榮耀的生命,求你指教我,就像你派使者指教約書亞一樣。

主呀,你讓我也看見我就像參孫一樣迷惘在這世界,有許多事情都會讓我分心,使我無法專注在你託付的事。我看見我最近都沒有好好地預備聚會的內容,我看著我軟弱無力的心,真是對我自己感到非常地失望。求你使我在你裡面重新得力,充滿著來自於你的熱情,使我不因為工作的事而讓我分心,而是全力地妥善運用我僅存的時間來預備青年的聚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所描述的這一段話,真是我內心的渴望。我深信你必不將我的靈撇在陰間,你必拯救我脫離目前的軟弱無力,使我能夠看見生命的永恆與盼望。主呀,求你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使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主呀,求你使我知道該如何去復興這群青年的生命,我感覺到他們並沒有非常地信任我,我嘗試想要接近他們,但總是有許多地隔閡。主呀,我真的是非常地無助與無力,求你將這未來的道路指示我,使我知道我該怎麼去行,使我能夠在你面前得著那滿足的快樂。求你恢復我,使我能再次從你裡面得著那永恆的喜樂。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作主、作基督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