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6-03, 追想過去什麼都沒有的光景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該2:10-23
QT亮光:
2:15 現在你們要追想此日以前,耶和華的殿沒有一塊石頭壘在石頭上的光景。
2:23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主日,請你赦免我的疏失,我竟然沒有注意到我是當天的司禮。主呀,這給了我很大的教訓,求你原諒我的過失,感謝你當時讓我的心情快速地平靜回來,使我能夠順利地完成我的工作。主呀,我以後會謹慎這事,這真是極大的疏忽,求你賜給我力量轉變這輕忽的態度,使我能夠時時警醒自己地做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後能夠和佳祥有一段深談的時刻,感謝你讓我看見佳祥真的是一個渴慕你的孩子,感謝你讓他在這週有一個美好的時間來回想你這陣子對他的帶領,在回想的時候聖靈充滿著他,使他流下感恩的眼淚。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激勵他的信心,使他可以堅信將你的事情擺在首位,你必賜給他處理萬事的鑰匙,使他可以勝過這一切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佳祥的口中聽見你在他的禱告中呼召他成為教會的代禱者,感謝你讓他能夠如此順利地答應我的邀請成為教會的守望代禱者。主呀,求你的烈火焚燒著我們的心,求你呼召更多的代禱者興起,使我們能夠一同為我們的教會來向你呼求,求你翻轉我們,使我們活出你的榮耀,建立榮耀的教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哈該對以色列說話,要他們追想在之前耶和華沒有一塊石頭疊在石頭上的光景。然而你揀選所羅巴伯,在你所定的日子必以他為印,因你揀選了他。主呀,我看見你將你榮耀計劃一部份的工作交給所羅巴伯,使他可以成為你的僕人。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去思考過去教會也是什麼都沒有,然而現在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教會興起越來越多的弟兄姐妹出來服事,也讓教會在許多的地方隨著時代而轉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教會走在一條真理堅定但隨著時代轉變的教會,求你賜給我們更大的信心去為你爭戰,為你在這世代贏得更多的靈魂。

主呀,昨天的長執會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雖然有一些地方突破,但是在財務上對你的信心仍舊不足,仍舊只是量入為出。主呀,求你改變我們的眼光,使我們能勇敢一同為你的異象擺上信心,讓你施展奇妙作為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同在財務上經歷你的大作為。

主呀,我們下主日要特別來討論教會場地擴展的需求,求你賜智慧在慧柔身上,使她可以將之前在牧師小組分享的訊息清楚地傳達給所有長執,求你使我們有合一的心,有極大的信心來勇敢跨出去,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用聖潔的手成就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