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6-02, 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該2:1-9
QT亮光:
2:4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2: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2: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夠跟著許多教會的弟兄姐妹坐車下高雄去參加晏民的畢業音樂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夠一同參與這重要的時刻,感謝你一路上帶領晏民一步步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使他能夠勇敢地回應你對他的呼召,求你繼續帶領他未來的道路。

主呀,求你使他走這條全職的道路能夠在你的裡面,求你的聖靈能與他同在,使他能夠透過你的話語去分辨什麼是你的心意,什麼是自己的想法,求你使他能夠有你的帶領來為你作美好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回程的路上有一個強烈的感動要為 KKBOX 寫歌,感謝你讓我能夠使用剛作好的詩歌來改寫歌詞。感謝你讓我有源源不絕的靈感,使我很快地便將歌詞填寫好了。主呀,你讓我看見可以透過音樂來激勵公司裡同事們合一的心,讓我們可以一起為共同的目標來努力。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的聲音狀況很好,使我可以很順利地完成錄音,求你保守這首歌可以激勵起同事合一的心,使我們有更高的士氣去繼續往全世界拓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要所羅巴伯帶領以色列人民剛強做工,因為你與他們同在,不用擔心財務上的不足,因為銀子是你的,金子也是你的,你要讓這殿後來的榮耀大過之前的榮耀,你要在這地方賜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的過程中看見你對我們教會的應許,雖然現在教會看起來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你透過經文呼召我們當在這時候剛強做工,因為你與我們同在,不用擔心財務的困難,而是憑著信心來領取你的恩典,你必讓教會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未來的大榮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屬靈看見,看見教會未來的大榮耀,進而為這大榮耀來盡全力奮鬥。求你帶領我們教會走在信心的道路上,使我們看見你的異象而不是看見眼前的困難,求你帶領我們突破目前的眼光,使我們改變我們自己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 期待比先前更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