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5-31, 大聲盡情地讚美主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50:1-6
QT亮光:
150:3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150:5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榮耀的禱告會,感謝你的聖靈澆灌在我們每一個屬你的子民身上,你讓我們有共同的異象和看見,使我們在合一禱告中看見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在禱告會得著恢復,讓我的身心靈能夠在禱告當中得到滋潤。主呀,感謝你讓我突破我自己的心,跨出那一步,讓我能真正屈膝敬拜你、尋求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生命中找到你,讓我知道我生命的泉源來自於你。感謝你讓我在遭受考驗時不看輕自己,反倒是在你裡面得著極大的力量。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渴慕你的充滿,渴慕全部的生命都在敬拜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榮耀的敬拜,這敬拜充滿了許多大聲響的樂器一同來讚美你,有用角聲的、有用大響的鈸、有用高聲的來讚美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早完成了新的讚美你的詩歌,今天經文所描述的敬拜氛圍跟我當時創作的異象是一致的,全宇宙都要讚美你,大聲盡情地讚美你,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大榮耀的讚美。

主呀,願你使用這首詩歌帶領更多弟兄姐妹來全心讚美你,讓每一個唱這首詩歌的弟兄姐妹都能與我一同看見那榮耀的大讚美。主呀,求你充滿我們的教會,使我們的教會能夠一直看見你的異象,並且勇敢地回應你對我們的呼召,使我們付上一切代價來跟隨你,讓你榮耀計劃在我們當中實現。

主呀,明天是我們公司的重要時刻,我們要在日本這國度開臺,求你帶領我們公司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公司所有同事的精神體力,有許多的同事因著這次的開臺已經加班了許久,求你保守我們有一致的戰鬥力來一起面對這場考驗。主呀,求你保守開臺一切的順利,使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去高雄參加晏民的畢業音樂會,求你保守我們這一路上的平安,也保守晏民有一顆平安的心,將他自己獻上為活祭,在音樂會上榮耀你的名。

主呀,願你的國度、權柄、榮耀充滿在天上與地下,這首歌完全地獻給你...

全宇宙讚美你
詞/曲:楊哲豪


祂的國度超越無限大
一切都在祂榮耀的計劃
祂權柄超越一切的君王
那萬民都要舉目仰望祂 祂是萬王之王

全宇宙 讚美祂
祂的名是耶和華
在地下 在天上
國度 權柄 榮耀 都歸給祂

耶和華 耶和華 我們榮耀祂
耶和華 耶和華 我們敬畏祂
耶和華 耶和華 我們讚美祂
耶和華 耶和華 我們敬拜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