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5-25, 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5:1-13
QT亮光:
145:9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145:10 耶和華啊,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工作上解決了許多的問題,感謝你特別讓我與 John 敞開心,跟他分享我希望他能調整的地方,使他能夠更加地融入團隊的工作上。主呀,感謝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所傳達的訊息能夠進入到他的心,使他願意配合調整他的態度與外在行為。

主呀,感謝你在這當中動工,使我能夠帶領整個團隊往同樣的目標前行,這當中有許多的不一樣,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個性,不一樣的想法,但感謝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使每一個不一樣的人都有同樣的看見,並且願意獻上自己,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準時的下班,讓我能夠準時地參加社青小組,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使我們可以從你的真理來檢視我們的婚姻關係。主呀,感謝你特別感動我們著墨在委身的部份,感謝你透過我和慧柔的分享引導鴨鴨和喬喬更加了解委身的重要性,感謝你讓我們從她們身上得到很美好的回應。主呀,求你帶領鴨鴨和喬喬,使她們也能夠建造一個合你心意的家庭,彼此委身,彼此尊榮,進而將一切的榮耀獻給你。

主呀,感謝你拯救我脫離工作的困境,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如此貼近我的心,我的內心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讚美。你真是善待萬民,覆庇你一切所造上。主呀,感謝你為我們創造這美好的一切,使我們能夠一起享受在你的榮美創造當中。感謝你也使用所有的事情來使我們更加貼近你的心意,無論是我們所喜歡或所不喜歡的,在你的眼中都是與我們有益的。

主呀,我的讚美就如今天的經文一樣,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主呀,我要向你唱新歌,感謝你讓我有創作的恩賜,使我可以透過詩歌創作來表達我對你的愛,感謝你讓我今天早上能夠完整地把整首歌編好曲並且錄好音。主呀,感謝你這一切的帶領,願這首歌能夠帶領更多弟兄姐妹來更親近你,讓我們的氣息都跟隨著你的旨意,讓我們每一個呼吸都能夠更貼近你。

主呀,我將這首讚美的新歌獻給你...

我願意
詞/曲:楊哲豪

求你介入我生命,使我脫離紛擾的心
挪去不順服的剛硬,使我能聽見你聲音

求你伸出你膀臂,使我安歇在你懷裡
挪去一切的不相信,使我能看見你心意

讓我的氣息,跟隨你旨意,每一個呼吸,都能更貼近你
你的話語,縈繞著我的心,使我生命,綻放出你香氣

讓我的心跳,跟隨你頻率,每一個眼神,都能更聚焦你
你的使命,緊抓住我的心,用我生命,喚醒更多生命,我願意

不管多少沮喪,多少失望
都無法奪去你所賜給我的盼望,你給我力量

不管多少風浪,多少創傷
我依然緊握雙手堅持永遠不放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永恆國度之王,永遠配受稱謝、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