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5-30, 我要因所得的榮耀高興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9:1-9
QT亮光:
149:4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妝飾。 
149:5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主呀,工作的內容已經給我很重的壓力,但我必須要再抽出精力去帶領大家研究新的技術,這樣我才能帶領我的團隊更加進步。主呀,我有深深的挫折是我對技術本身沒有這樣的熱衷,但是我感受到主管期待我像公司那些熱愛技術的人一樣。

主呀,老實說我的內心很排斥這樣的要求,但我知道我的職責必須要扛起這責任。主呀,我想這是你對我的挑戰,要我學習不在繁忙的事務中迷失了自己,而是能夠在這當中理出頭緒,進而戰勝這些困難,並且在這當中發掘突破的方法。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我的心神耗盡,求你不要向我掩面,求你挪去我內心的疲憊,使我勝過這軟弱的我。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得到來自於你的力量,在清晨得聽到你慈愛之言。主呀,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我的心仰望你,求你讓我知道我該怎麼樣戰勝這軟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讚美的大能,你讓我看見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必拯救我脫離這樣的困境,我要因我所得的榮耀高興,因你是看顧倚靠你的人,你必使我勝過這困境,讓我能夠為你的奇妙作為歡呼。

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速速應允我,使我的心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甦醒。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在工作中活出卓越,無論之後全職的道路是什麼時候臨到,都讓我有一顆不斷渴望卓越的心,使我能夠努力在每一個階段做到最好。求你使我成為稱職的技術主管,讓我能夠帶領我的團隊成為一個不斷進步的團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眾聖民要唱的得勝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