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5-22,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2:1-7
QT亮光:
142:5 耶和華啊,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
142:7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戴德生的經歷,使我在預備全職的道路有很好的帶領。主呀,你讓我看見要回應你的呼召是需要付上極大的代價,不只要面對現實嚴苛的環境,還必須承受可能得不到弟兄姐妹後援的困境。主呀,但你讓我看見戴德生一心就是想把福音傳至還沒有聽見福音的中國人,他願意為這呼召付上一切。

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他為了宣教的順利以及更加貼近中國人的心,於是他便作了一個很大決定,就是換上了中國服飾,留了中國的辮子,這樣的裝扮使他受了許多肉身的痛苦,也引起其他外國人的非議。主呀,你讓我看見戴德生不在乎這一切的輕視或痛苦,他看見他因這樣的外表而讓他更容易與中國人建立關係。當他看見許許多多的人都因他們的服事而聽見福音,他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興奮。

主呀,我看見戴得生弟兄如此地捨己而結出如此美好的果子,我的內心也深受感動,也再一次看見你是超越一切現實環境的神。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像戴弟兄忍耐的心,不放棄你所賜的呼召,盡全力地完全倚靠你來執行這呼召。

主呀,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觸摸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作者在深處困境向你呼求的禱告,就像我目前所處的光景一樣。我的工作就像是我的被囚之地,我的內心一直在思考我該如何走我的下一步。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明瞭你要我怎麼做,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趕快將團隊帶向一個平穩成長的狀態,使我能夠盡快能夠將我手上的工作交接出去。

主呀,你是我的避難所,你是我的福分,求你使我能夠在這混亂的狀態下依然能安歇在你的安息下。主呀,求你拯救我,使我脫離我心中被囚之地,使我能在你裡面得著自由,讓你的喜樂充滿我的內心,使我對現在所有面對到的困境都不懼怕,而是倚靠著你的大能去戰勝這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神是我的產業,祂會為我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