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5-21,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1:1-10
QT亮光:
141:4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主呀,休息了一天之後,我仍舊要回到充滿爭戰的工作當中,求你使我的心堅定,使我的口不出惡言,使我的心思意念都能在基督的裡面。主呀,我越來越感覺到我無法適應在這樣的環境裡,我的內心渴望去真誠地對待每個人,求你使我能夠遠離試探,進而用你的話語去做出合你喜悅的決定。

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痛苦的掙扎,我的心是如此渴望那單純的付出,求你使我克服這一切心中的困難,使我能夠在這接踵而來的挑戰中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求你使我不要跌倒在這些試煉當中。主呀,我更渴望你賜給我機會能夠向主管表明我心中的感動,你對我未來計劃的呼召。

主呀,今天的經文說出了我內心深處的禱告,求你使我的心能夠正直不因現實環境而偏向邪惡。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作孽的人在行惡事的時候能有不與他們同行的勇氣,求你使我耐心等候你的拯救,使我能夠預備好全職服事的心。

主呀,感謝你今早幫助我開始讀到戴德生的自傳,感謝你讓我在這個時刻可以有這麼棒的榜樣可以效法,看到他在到中國宣教前的預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殘愧。主呀,求你使我有更積極的心來預備全職的道路,使我能夠堅定地倚靠你,而不將現實的愁煩擔在身上,求你賜給我一顆無比喜樂的心,讓我持守著美好的盼望,經歷你大能同在的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如何不陷入惡人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