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5-19, 勇敢回應全職事奉的呼召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4:9-22
QT亮光:
4:10 因為底馬貪愛現今的世界,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撻馬太去﹔
4: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鼓起百分之兩百的勇氣勇敢地去詢問牧師有關全職事奉的一些事,感謝你帶領我使我明瞭這一切都有你的帶領。你讓我看見你也讓牧師有這樣的看見,使我心中的異象有更具體的藍圖。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麼一個美好的屬靈遮蓋,使他能夠看見你在我身上的恩賜,也協助我釐清了許多你對我的呼召,讓我越來越清楚該如何實現你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與牧師談話中知道我的呼召就是希望花更多的時間培伴生命、造就生命,一起與牧師並肩作戰,一同建立教會的牧養事奉團隊。主呀,感謝你讓我心中的異象與你感動牧師心中的異象能如此吻合。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明瞭你對我的時間,使我能夠預備好自己來為你爭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感觸很深,你讓我看見保羅對著提摩太說許多同工的生命,特別你讓我看見底馬貪愛現今的世界,因此而離棄了保羅和事奉團隊去了不是你指引的道路。主呀,我感謝你讓我有如此大的勇氣撇棄我所擁有的舒適圈來回應你對我的呼召,我深信你會站在我旁邊給我力量,使我能夠向保羅一樣,今你的福音近都傳明。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道路,使我能夠終身都為你的呼召而活,而不被現今的世界給迷惑,一直忠心事奉直到見主你的面。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們全家都能夠踏上這一條宣教的道路,也是完全為你而活的道路。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有更大的突破,有更多合你心意的工人被呼召,一同建造合你心意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到最後一刻也難忘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