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5-11, 再次如火被挑旺起來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1:1-8
QT亮光: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1:7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和慧柔可以和難得回來的彥宇一起吃午餐,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有這麼美好的時間了解彥宇最近發生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談話中看見彥宇真的對公共行政非常有熱誠,求你能夠帶領他的腳步,使他能夠不被這世界的試探給誘惑而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主呀,求你保守他的身體,聽他說他已經做了好幾個月的大夜班,我想這日夜顛倒的生活應該對他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主呀,求你能夠幫助他,使他能夠儘快地停止這樣的工作,使他能夠恢復正常的生活,進而好好地為他將來作更好的預備。求你使他走在你的心意中,而不迷失在這世界上,求你帶領他,使他的靈性能夠更加地長進,更加領受到來自於你的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為你被囚的保羅依然帶著火熱的心寫信激勵軟弱的提摩太,讓我也同受激勵。當我看見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許許多多保羅所發生的事情,保羅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或羞辱,他都無視,只專注在把你的神國拓展出去,就連性命都可以不要。

主呀,自從跟怡婷聊完她的宣教使命之後,我的內心也一直不斷想著這件事。主呀,我什麼時候可以被你差遣成為你的僕人,我一直反覆著思想我的心,我真的渴望更多的靈魂得救,我真的渴望花更多時間在你的國度裡,但是我也感覺到工作漸漸地侵蝕了我的時間,使我沒有更多餘的時間去預備好自己。

主呀,求你讓我有來自於你的印記,讓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使我所作的決定不是出自我自己的心,而是出自於你榮耀的計劃。主呀,我的內心彷彿感受到你最近放在我身旁的信息,似乎是要我預備一樣。主呀,求你再次用你的靈如火挑旺我內心的熱情,使我能夠去除膽怯的心,而是拿著你所賜給我的剛強的心來被你使用,求你帶領我、指引我,使我知道我是走在你的心意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同受苦難的英勇使命承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