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5-08, 去除心中的成見而行事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5:17-25
QT亮光:
5:21 我在 神和基督耶穌並蒙揀選的天使面前囑咐你:要遵守這些話,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 

主呀,這幾天真是讓我的心備受煎熬,也辛苦了身旁一起解決問題的同事們。主呀,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夠了解在這事上屬你的心意,使我能夠忍受得住,進而倚靠著你來解決這個危機。主呀,求你拯救我們,使我們脫離目前所深陷的險惡,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裡面找到出路。

主呀,這幾天我都無法正常吃飯睡覺,這真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驗,感謝你讓我倚靠著你不去用忿怒的心抱怨這一切,反倒是看見許多人對我的包容與幫助。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使我能夠勝過這次的試煉,也求你幫助我,使我工作的環境能夠順利的建置好,能夠快速地處理我想要做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囑咐著提摩太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你讓我在默想時看見我自己在生命的道路上存了許多的成見,有時行事也有許多的偏心。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使我能夠放下我的成見來讓我的行事能夠不偏心,求你帶領我,使我的生命能夠更加的成熟,進而能夠成為你的僕人。

主呀,求你使我倚靠著你來突破我自己生命中的軟弱,使我能夠用你的眼光來看事情,不要用自己的眼光來處理事情。主呀,當我深陷患難的時候,真的好難用你的眼光來看待身旁的事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信心與力量去忍受這一切的苦難,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屬靈領袖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