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5-06, 在一切的事上成為榜樣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4:1-16
QT亮光:
4:10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主阿,感謝你差派學園傳道會的怡婷來我們家分享她宣教的異象,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聽到她生命的見證,進而能夠每月來為她守望禱告和奉獻。主呀,感謝你給我這特別的恩典,讓我在宣教事工有份,能夠一同參與在這拯救靈魂的事工中,願你的靈與怡婷同在,使她放膽地傳講你的話語,讓更多靈魂聽見拯救的福音。

主呀,我深信你讓怡婷在這個時候來到我們家中是有你特別的心意,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位年輕人有許多的勇敢和熱誠,在她的分享中也點燃了一直放在我心中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怡婷分享你在我生命中的帶領時,讓我再一次回到起初的愛與呼召,也讓我再一次回顧你在我身上所行的一切大能。

主呀,當我在特別分享到當時舉辦經歷神營會的時候,面對如此大的壓力,最後你差派了行道會的長老來擁抱我,在我耳邊說你紀念我所做的這一切。我彷彿再一次回到那個時刻,我被聖靈充滿,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你的愛充滿了我的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鼓勵著提摩太不可叫人小看他的年輕,要在一切的事上都作信徒的榜樣。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保羅的話語來激勵我,使我能夠在這一切的事上盡我的全力活出你的樣式,成為信徒的榜樣。這樣的勞苦都是因著我們有來自於你的指望,你是萬人的救主,你要透過我們來領回你在這世界的子民。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繼續能帶著信心與勇氣去為你而活,不要讓我的心被現實的壓力給妥協了。主呀,也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儘快預備好我自己來成為你的僕人,使我可以全心全意地作你的工。

主呀,在昨天主日的青年 QT 中聽到佳祥正為著補習時間與聚會時間衝突而苦惱。主呀,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突破自己的想法,進而看見你在這事當中的心意,求你使他能夠清楚知道你的旨意。主呀,佳祥這孩子是個渴望倚靠你的孩子,我深信你必帶領他看見你在他生命中的計畫,進而順服在你所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6, 讓聖徒像聖徒,讓教會像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