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5-03, 用禱告來處理忿怒與爭論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2:1-15
QT亮光:
2:8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昨天雖然因為前晚沒有睡好,所以頭腦有一點昏沉,但感謝你的憐憫,垂聽我內心的呼求,使我依然能夠思緒清晰地同時處理專案還有重構的事情。主呀,謝謝你讓我越來越掌握重構的架構,也使我和 Peter 有越來越好的關係。

主呀,謝謝你聖靈的引導,使我拋棄不好的思想,使我不深陷在仇恨當中,反倒是以接納的心去看待身旁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將自己的老我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使我能夠與基督一同復活。

主呀,當我決定與 Peter 恢復關係時,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困難,但一天一天地恢復,我也在工作上看見他的用心,以及看見他並不是如此不能溝通。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撇開自我的偏見去接受更多不一樣的人,使我能夠與他們有美好的關係,我也在這當中享受到萬事互相效益的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聖經對男人的教導是要脫離忿怒與爭論,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我回想起在工作上,的確有許多的時候會有許多忿怒的情緒在當中,因此會有許多的爭論,有許多的爭論是無意義的,不會讓事情走向更好的發展,反而是陷入更難解的深淵,造成彼此許多的傷害,讓彼此的心更遠。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在這早晨再一次地調整的我焦距,使我看清楚我應該盡力拋棄這不好的情緒,不要去爭論無意義的事,反倒是要舉起聖潔的手,到哪裡就禱告到哪裡。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禱告的心,讓我用禱告來處理我的情緒,也處理著所遇到的爭論,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給所有人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