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5-02, 常存信心去打美好的仗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1:12-20
QT亮光:
1:18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1: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勞工節假期,感謝你讓我可以跟部門的所有同事一起出去吃飯。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有跟他們輕鬆用餐聊天的時刻,使我可以從他們的眼光去看一些事情。這當中有一個特別的話題就是基哥和 Ethan 在聊到參與安麗一些活動的經驗。

主呀,你讓我透過他們的描述看見在他們眼中的安麗,看著身旁的人在特會中聽到一些人的見證,能夠邊聽邊跟著流眼淚,他們很難融入在其中。並且在特會後還有會後會分小組分享剛剛聽特會的感想,他們在受到群體的壓力,使他們無法真正分享內心的感受,而必須分享著他們想要的分享。

主呀,當他們在分享心中衝突的時候,我一直都有很深的反思,因為直銷的模式真的跟教會的模式非常相似,我就想著新朋友在參加特會或小組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有一樣的感受。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聽到不一樣的聲音,讓我能夠對於一些我覺得很平常的事,但其實對新朋友是會有點難適應,這讓我重新再對這些事情有新的眼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將來自於你的命令交託給提摩太,要他可以打那美好的仗。要常存著信心和無虧的良心,如果丟棄了良心,在真道上就像船破壞了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特別看見要打好這場美好的仗就是要常存著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我真的要對你話語有信心,你的真理是能改變人生命,而不只空談的理想。

主呀,求你幫助我和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使我們能夠活出你真理的生命,使身旁的人看見你的光從我們身上發出,因而渴慕這生命之光的來源。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面前悔改,使你的道再一次在我們身上掌權,使我們活出你榮耀的生命,進而讓教會恢復應有的權柄與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向罪人中的罪魁施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