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5-01, 制度不能使人得救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1:1-11
QT亮光:
1:8 我們知道律法原是好的,只要人用得合宜; 
1:9 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不虔誠和犯罪的,不聖潔和戀世俗的,弒父母和殺人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參加 KKBand 中午在公司舉辦的餐會,這讓我遇到好久沒有遇到的毛毛和湘蘭。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跟他們談到話,謝謝你的聖靈感動我向他們獻上感謝,因著他們為了主而獻上生命的見證,真的實實在在地激勵了我和慧柔的心去活出對你的信心。

主呀,因著他們的見證,使我們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讓慧柔辭掉工作而全心全力地全職照顧以理,全時間地陪伴他的成長。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毛毛和湘蘭的信心,並且看見你在他們家庭的祝福,使我也渴望擁有這樣信心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如今也讓我和慧柔一同建立起一個有信心的家庭,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向他們說出我們的感謝。如今他們在你的道路上越來越茁壯,擔起更多人的生命,感謝你讓我看見全心追隨耶穌的人所擁有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有很深的看見,你讓我看見律法和制度是好的,但這些律法和制度是為了罪人所設立的,是最低的門檻,遵行這些律法和制度不能使人得救,但可以使人不犯罪。主呀,感謝你讓我看清楚制度不能真正帶領人改變生命,但可以規範那些偏離道路的人。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清楚,唯有看見耶穌是我們的主才能真正活出新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再拘泥於制度的建立,而是帶領人來到你的面前,讓每個人看見耶穌,進而有一顆順服的心遵行耶穌一切的教導,因此活出有次序的生命。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不要流於形式,而是帶領許許多多的人來歸向你,進而靠著信心成為義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要專注於正確的教導─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