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4-26, 控制情緒而得著永恆產業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9:1-7
QT亮光: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要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裡,散住在以色列地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可以留下來與同事們一同奮戰,感謝你賜給我一群跟我一同往前邁進的同事,我真的很享受在這裡面。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一致的目標,使我們可以一同奮力地往那目標邁進。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件一件地完成了要新增的功能,感謝你帶領我們在模糊中漸漸清晰眼前的道路,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實現我心中個人知識庫的工具 Tiddly Wiki,使我可以將我所整理的聖經筆記做快速且有效的交互連結。主呀,求你帶領我,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能夠善用這個工具來建立讀經心得的知識庫,之後可以整理成幫助人更認識你的知識庫,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西緬和利未因著無法控制住他們心中的怒氣而殺了許許多多的人,這樣的失控使得他們沒有定居之處,終年散住在以色列當中。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想到耶穌一直囑咐我們要忍耐到底,就必在永恆之處得著不朽壞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連結,你讓我知道控制住怒氣而不犯罪是你要我們在這世上學習的課程,這會造成我們將來是否得著永恆的居所重要的指標。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勝過各樣會使我發怒犯罪的試探,求你使我在發怒時想起你給我的亮光,使我能夠順服你的話語,不讓怒氣使我犯罪。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讓父親傷心的兒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