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4-25, 順服你所安排祝福的順序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8:12-22
QT亮光:
48:17 約瑟見他父親把右手按在以法蓮的頭上,就不喜悅,便提起他父親的手,要從以法蓮頭上挪到瑪拿西的頭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牧師小組再一次透過直奔標竿來檢視我們教會的狀況,感謝你帶領我們往前走了許多,但你也讓我們看到不足的地方。特別在宣教和靈命建造上有些的不足,求你帶領我們,賜給我們智慧和方向,讓我們有共同來自於你對我們教會的異象,使我們能往合一的方向奔跑,而不是多頭馬車的奔跑。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有時間和牧師深談青年的問題,你讓我們一同看見他們生命的問題跟他們所處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可以用你的話語去帶領他們突破生命的問題。我們真的無法解開這些家庭問題的結,唯有你才能真正地醫治釋放他們內心深處的問題。

主呀,你也讓我和牧師討論到青年小組可以分植的可能性,其實我內心一直很想讓這些小組長候選人趕快能獨立帶領屬於自己的小組,但看目前的狀況都不是非常適合把這重責交託出去。主呀,求你能夠帶領這些小組長候選人能夠在靈命上有所突破,讓他們都有著穩定的靈修生活,成為青年們的榜樣,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發現他父親祝福他孩子的順序不是他心中所想的,就不喜悅地提起他父親的手想改變這狀態。約瑟認為是雅各眼花才搞錯祝福的順序,但其實雅各並不是眼花,而是他知道神要將什麼祝福放在誰的身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心中總是有我想要得到祝福的順序,但今天你打開我的眼睛,你早就有你所安排的順序。主呀,我不該一直像約瑟一樣不悅地堅持你要照著我所想的順序來祝福我們,而是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祝福的順序,進而順服在你的計劃裡。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順服你所安排的順序,也求你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你的計劃,進而完全地順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耶和華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