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4-19, 不害怕勇敢跨出去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6:ㄒ1-27
QT亮光:
46:3  神說:「我是 神,就是你父親的 神。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為我必使你在那裡成為大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依然很順利地繼續交接工作,也讓我與 Peter 在程式寫作上有更大的共識。主呀,感謝你讓我敞開我的心去了解 Peter 所在意的問題,你讓我看見其實 Peter 所指出的問題,真的是 OO 的重要觀念問題,我更可以了解他當時那麼激動的原因,因著這觀念若不對,將來一定還是會出現大問題。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提出一些重構的想法 Peter 也很認同,另外也發現 Peter 對 Fragment 看法與我們的有所不同,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找到充足的資訊去說明 Fragment 真正的用法,求你帶領我前面的腳步。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在出發到埃及的前一個晚上,你再一次地在異象中對雅各說話,要他下埃及不要害怕,因為你必使他在那裡成為大族。主呀,雖然經文中沒有說明雅各內心的擔憂,不過根據神的回答,我想當時雅各一定很擔憂整個家族遷移過去,會不會被埃及滅族,或是遭受逼迫。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在向你獻祭之後,你主動地用你的話語激勵雅各勇敢地放手去埃及,你必帶領他前面的道路。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重構的道路就是我的埃及,你要我不要害怕,你必使我能夠順利地交接,勝任這個任務,並且有豐盛的成果。主呀,謝謝你給我如此大的激勵,感謝你讓我知道你的旨意,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未知的腳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與神同行的另一個祝福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