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4-18, 你的話語使我甦醒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5:16-28
QT亮光:
45:26 告訴他說:「約瑟還在,並且作埃及全地的宰相。」雅各心裡冰涼因為不信他們。
45:27 他們便將約瑟對他們說的一切話都告訴了他。他們父親雅各又看見約瑟打發來接他的車輛,心就甦醒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開始了重構的交接工作,狀況超乎我所預期的順利。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超乎我所想像的動力,使我在 trace code 的過程中感受到你與我同在,讓我能夠很快看出新架構的精神。也感謝你讓我們交接的氣氛很融洽,使我們可以專心地處理交接的工作。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團隊之後的道路,使我們能夠順利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已經接受約瑟死亡不抱任何希望的雅各,聽見約瑟還活著並且當上埃及宰相這天上的消息,心並沒有異常興奮,而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心涼,因為他不相信孩子們所說的事。但當雅各聽見約瑟所說的話以及看見約瑟所打發來的車,心就甦醒了,重心點燃了盼望。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想起我在昨天聽見最後討論交接的結論,讓我感到很不安,因為我們兩方有著很大的歧見,這讓我覺得到了期限很有可能會有問題。主呀,當我的心感到絕望的時候,就像雅各心裡冰涼感覺一樣,我不相信這件事能成就。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你的話語,並且看見你所賜在我心中的應許,使我的心甦醒,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計劃,你要我忍耐到底,必帶領我脫離這困境。感謝你讓我看見盼望,使我有足夠的力量能繼續為你堅持到底,求你帶領我前面的腳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施恩的手,喜樂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