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4-11, 扛起長子的責任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2:29-38
QT亮光:
42:37 呂便對他父親說:「我若不帶他回來交給你,你可以殺我的兩個兒子。只管把他交在我手裡,我必帶他回來交給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牧師小組有美好輕鬆的夜晚,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位努力與我們親近,並且肯聆聽我們建議的牧師。主呀,我們聊了許多對教會的看見,特別是課服班這一塊,似乎大家都有一些想法,求你能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使我們知道該如何去執行你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目前你所託咐給我的青年小組的狀況,感謝你讓我們透過聚會內容的調整,大家真的彼此的關係轉變得比較清鬆,而且看見許多青年有更多的互動,並且一些以前比較害怕來小組的青年也都漸漸穩定聚會在我們當中。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了下一個我們要邁進的方向,就是幫助他們相信你可以解決他們生命的任何問題,進而訓練操練他們的靈命生活,使他們成為活出你話語的人。主呀,這一點我還沒有找到什麼切入點,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看見一條他們願意接受調整的路,使我可以成為他們的幫助。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呂便願意負起長子的責任,承諾必把他的弟兄平平安安地帶回來給他父親。主呀,你讓我看見呂便破斧沉舟的決心,讓我回想我目前的光景,我應當也要效法呂便這破斧沉舟的決心去擔起這些青年的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還有忍耐的心,把這群青年的生命帶回來給你,求你幫助我、調整我,使我能夠成為你美好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種什麼就收什麼的人生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