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4-06, 治理的智慧是出於神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1:32-45
QT亮光:
41:39 法老對約瑟說:「 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
41:41 法老又對約瑟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全家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假期,能讓我們與高雄的家人有這麼一段時間相聚在一起。主呀,今天下午我們就要結束假期回到正常的服事和工作上了,求你讓我們家在回台北的路上能順利,平安地回到崗位上繼續奔跑。

主呀,求你的平安繼續停留在高雄的家中,使爸爸的身體能恢復得越來越好,讓媽媽的心能夠越來越平靜,求你帶領他們能夠走在倚靠你的道路上,讓你的真理真的進入到他們的生活中,使得他們可以活出一個喜悅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治理全地的智慧是出自於你,因你將這樣超乎眾人的眼光賜給約瑟,因此約瑟才有這樣的機會和能力去治理當時世界最強大的國家。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之所以將這機會給約瑟,除了這是你的計劃以外,你也讓我看見約瑟真的將他生命的主權交託給你。他面對任何對他不利的環境並沒有埋怨,也沒有懷疑你的存在,反倒是甘心順服,受盡各種的輕視與苦難,最終這些苦難都成為承擔宰相職位的幫助。

主呀,求你賜給我像約瑟一樣的看見與忍耐的力量,使我能夠不去用負面眼光去看所發生的事,讓我無論遇到順心或不順心的事,都能看作你熬煉我的功課。主呀,我知道之後我們都要與你一同做王,但這一切不是憑空而來,目前的光景便是塑造的環境,使我能與你一同承擔一切的痛苦,最後與你一同復活,承受那超乎人所能想像的產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神的治理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