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4-03, 面對人們的遺忘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0:1-23
QT亮光:
40:6 到了早晨,約瑟進到他們那裡,見他們有愁悶的樣子。
40:23 酒政卻不記念約瑟,竟忘了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一週能夠有一段假期回高雄探望父母,感謝你讓我的工作也越來越順利,不再像之前一樣地憂愁著每件事。主呀,謝謝你總是用你的話語脫去我的恐懼與不安,使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盼望,進而勇敢在挫折中站起來,讓我能夠倚靠聖靈的力量去做我該做的事,進而經歷到改變後的美好。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約瑟不因他的冤獄而懷著仇恨的心,反倒是盡心盡力地做好他該做的事,甚至是去關心別人的需要,進而對他們伸出援手,而不是過著放棄自己的墮落生活。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看見那位酒政忘了那位在獄中幫助他的約瑟,我想約瑟心中一定有所失落。

主呀,我就想到在服事中或是工作中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真心為了許多事而奔波,但是人們卻不記念這些的辛勞,而忘了這一切的事。主呀,但你讓我看見約瑟不斷面對人們的離棄,但他卻不用仇恨待人,反倒更堅定地倚靠著你,在你的裡面去克服所有的困難。

主呀,謝謝你使用約瑟的經歷來激勵我,使我知道就算人們遺望了我對他們的愛,但這一切你都曉得,你並不會忘記我所付出的一切。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眼目不是定睛在人的身上,而是定睛在你的身上。主呀,感謝你使我不再追逐人的肯定與記念,反倒是渴望與你更靠近,更加活出你的心意。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活出與約瑟一樣堅刃的生命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惟有神能掌管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