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4-02, 順服逆境的帶領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9:11-23
QT亮光:
39:20 把約瑟下在監裡,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於是約瑟在那裡坐監
39:21 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


主呀,感謝你總是如此地眷顧著我,感謝你在財物上總是讓我們家不至缺乏。主呀,謝謝你昨天透過公司賜給我一筆很大金額的紅利,你真是信實的神,當我願意奉獻上更多的金錢在你的事工上時,你的恩典就更加充滿在我的財物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顆願意給的心,而且你給了我十足的信心相信我給出的這一切並不會造成我生活中的影響。主呀,感謝你讓我學會給予,學會如何使用這不義的錢財去做你的工作,使你的國度得以擴張。主呀,求你繼續賜給我信心,讓我能夠更願意奉獻更多,並且影響身旁的人也如此地向你獻上,一起經歷你大能供應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和芮芊能夠共享美好的晚餐,謝謝你敞開我們的心讓我們聊了許多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芮芊在打工中真的體會到書中所學到的企業管理,感謝你在這當中讓她學會更成熟地去看每件事。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知道她一直都是默默的觀察者,觀察著別人的需要。求你的靈能夠充滿她,使她願意更加地跨出信心的一步,讓她能夠更多地給予,讓她的看見能夠變成行動,成為別人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陷入極大的困境,遭受到極大的委屈與誤會而被下到監獄。約瑟並沒有犯什麼罪,反而被主人的妻子陷害。你讓我看見約瑟被陷害的時候並沒有極大的抱怨,反而是在這困境活出你的樣式,你讓我看見你與深陷牢獄的約瑟同在,你讓我看見是你刻意安排他遭受到這樣的患難,使他之後有機會走向宰相之路。

主呀,感謝你帶給我來自於你的眼光與安慰,使我知道目前所受的苦難都是為了將來要榮耀你的名的預備。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完全順服這帶領,使我能夠忍受這一切的痛苦,進而活出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在最艱難的時候與我最親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