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3-31, 你的平安除去了所有恐懼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19-29
QT亮光:
20: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20:21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招聚了許多的青年回到我們小組的當中,使我們一同製作復活節的彩蛋來紀念你為我們死而復活的大能。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聚會人數又創了新高來到了十五位,感謝你讓我們在做彩蛋的時候充滿了許多的歡樂,求你繼續引導我們,使我們小組的每一位青年都能夠在這小組當中越來越敞開,使我能夠將信仰越來越帶進他們的生活中。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使我能夠在生活中持守你的真理,而不被這世界給迷惑。主呀,我相信你知道我的煎熬,我也相信你知道我的心,是想活出你話語的見證,見證你福音的大能。主呀,求你使我的盼望不至落空,反倒在我身上彰顯你那猜不透的奇妙大能。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復活節的經文讓我感受到來自於你的安慰,你讓我看見當門徒害怕著猶太人要追殺他們的時候,你親自來到了他們當中,將平安帶給他們,而不是責備他們的軟弱,甚至是差遣他們去傳你的福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你也像不放棄那些門徒一樣地不放棄著我,挪去我心中的恐懼,賜給我來自你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的心中。主呀,求你透過聖靈加添更多的勇氣與力量給我,使我能夠明辨眼前的道路哪一條是你預備要我走的,而不讓我走向那毀滅的道路。感謝你賜給我信心,讓我知道你不會責備我的軟弱,反倒會親自來到我身邊賜給我平安,求你帶領我,使我能成為你剛強的僕人,將福音傳給身旁失喪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耶穌復活帶來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