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3-30, 你帶來死而復活的盼望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3:4-12
QT亮光:
53:10 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主呀,感謝你奇妙美好的帶領,使原先沒有在我的計劃當中發生了這件事,就是基哥臨時知道高雄的 KSDG 有邀請到一位 Google Android Developer Advocate 來到當中分享 Android 的一些 Tips,所以基哥就吩咐我去參加這次社群的分享。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與 EricPi 一起去接送 Tony,讓我有機會可以私底下與他一對一的討論一些 Android 的發展。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知道 KKBOX 該怎麼調整才能夠被 Google 推薦,進而才有機會成為頂尖開發者。

主呀,感謝你為我開啟這一條道路,使我知道其實我們的實力並不差,而且你讓我有機會認識到 Google Android 的窗口,使我們以後可以有許多的交流。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之後能夠有機會多多跟 Tony 交流,讓我們的產品能夠越來越符合 Google 的思維,進而有一天能夠真的成為頂尖開發者。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差派了耶穌來到我們當中,定意將他壓傷,使他成為救贖我們的贖罪祭。主呀,你讓我想起耶穌也對我們說將來我們也要做像他一樣的事,為世人的罪承受極大的痛苦。但你讓我看見盼望,就是耶和華在耶穌死後,讓所喜悅的的事在他手中亨通。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機會為公司同事間互相猜計的罪獻上自己,求你加添更多的力量給我,使我像耶穌一樣默默地承擔這一切的痛苦。主呀,感謝你已經讓我看見一點死而復活的盼望,我深信我的死可以帶給 Android Team 更大的復活,進而見證你使人死而復活的大榮耀,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0, 彌賽亞承受苦難賜給我們平安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