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3-29, 體會耶穌被戲弄的感受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5:25-39
QT亮光:
15:31 祭司長和文士也是這樣戲弄他,彼此說:「他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

主呀,今天是你的受難日,經文又讓我再一次思想你為我的罪而死在十架上。主呀,我的內心好艱熬呀,我總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並不是因我沒辦法繼續寫程式下去,而是我必須面對公司內,部門間的爭執,我看見彼此扭曲地看待對方所做的事,我被夾在中間,我似乎是使不上力,沒辦法讓兩邊能夠和好。

主呀,若不是因著你的緣故,我真的想辭職離開這個鬥爭之地。主呀,因著兩邊的敵對,使得夾在中間的我受盡屈辱,我試著去除掉兩邊偏激的想法往著你所感動我的方向走,但我卻受到許多責難。主呀,但我知道我無法自己脫去這樣放在我肩上的軛,你要我喝下的杯我知道我該喝下去。

主呀,有時我都好想完全偏到某一邊,這樣我就不用煩惱那麼多,立場也清楚許多,不需要考慮太多的事,但你在我裡面的聖靈總是催逼著我不要走向偏激的任何一方。主呀,求你赦免我肉體和心靈上的軟弱,求你賜給我力量剩過這苦難。

主呀,當我看見你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時,旁邊的人都在戲弄你,但你卻沒有因著你所行的義被誤解而為自己辯駁,一語不發地完成你的使命。主呀,當我看見這一切的時候,你讓我被聖靈充滿地感受到你都了解我一切所受的委屈,我願意繼續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我真的渴望公司分裂的兩邊可以和好,就算要犧牲我,我也願意,求你帶領我,求你使這兩邊可以和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讓我們像耶穌一樣捨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