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3-28, 不要成為釘人十字架的幫兇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5:1-15
QT亮光:
15:14 彼拉多說:「為甚麼呢?他做了甚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地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15:15 彼拉多要叫眾人喜悅,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將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力量去開始 review 成員的所有 code,讓我可以重新有動力再去更細節的掌握 code,使得我能夠掌握住大家寫 code 的品質。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和力量去推動將 commit log 用英文來撰寫的政策,感謝你在這當中動工,使得大家撰寫的狀況都相當良好。

主呀,感謝你帶來這些改變,感謝你讓我在這些混亂的事情當中看見我要進步的方向,感謝你能使我撇開個人情緒去勇敢面對自己必須調整的地方,感謝你賜給我力量去克服怕被輕視的眼光,勇敢去承擔我該承擔的一切。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拉多其實內心是想放了耶穌,但是因著眾人喊著要將他釘十字架,而他卻為了要叫眾人喜悅,因此叫人將耶穌鞭打,並且交給人釘十字架。主呀,你讓我看見彼拉多明明知道耶穌是無辜的,但他卻因著要討眾人的喜歡,而蒙閉他自己的眼睛,作出不公義的審判,而成為釘耶穌十字架的幫兇。

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起在公司中的一位同事,因著他勇敢指出大家工作流程中不合理的地方,因此得罪了許多的人。主呀,感謝你是敞開我的心,讓我能夠接受他的建議而作出改變,但眾人因著對他有極大的誤解,使得對他都有一些不合理的批判。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像彼拉多一樣,為了討眾人的喜悅而與眾人一起釘他十字架。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勝過這一切的困難,使我能夠堅定地走在對的方向,並且不只是不跟別人釘他十字架,而是要幫助眾人能與他恢復關係。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有著來自於你的智慧去恢復這一切的關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要像耶穌一樣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