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3-27, 為你打破我自己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6:6-16
QT亮光:
26:7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主呀,我深信你知道我所遭受到的困境,感謝你讓我不被這困境打倒,反倒讓我想起你的話語,「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主呀,我深信你讓我在工作上遭遇這樣大的困難必定有你美好的心意,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能夠將我自己打破,就像那把玉瓶打破一樣,把最針貴的香膏澆在你的頭上。主呀,我好痛苦,要在這混亂的環境調整真是不容易的事情,求你賜給我勇氣,使我能夠勇敢承擔這一切,好讓你在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

主呀,我願跨出這改變的步伐,求你讓我堅定在這改變當中,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處理這些事情,讓我能夠不浪費時間,用更短的時間去適應和改變。求你賜給我智慧去面對程式、面對複雜的人,使我不陷入在這些惱人的事上,而是能專心做你要我所做的事。

主呀,我深信我可以在這患難中看見你的榮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考驗,我必須勝過我軟弱的內心,將老我釘死在十架上,才能穿上新衣見你的面。主呀,求你帶領我,改變我的生命,也讓我的改變被眾人看見,讓他們也渴慕被你來改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讓我們為耶穌做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