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3-26, 不要忘記職責所在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33-46
QT亮光:
21:43 所以我告訴你們, 神的國必從你們奪去賜給那能結果子的百姓
21:46 他們想要捉拿他,只是怕眾人,因為眾人以他為先知。

主呀,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帶給我如此多的祝福,你真的是信實的神,當昨天我看見公司所為我調整的薪資,真的就達到我先前多獻上的十一奉獻的薪資。主呀,感謝你在我們家財務上的祝福,這一路上真的有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奉獻越多,得著的恩典越多。

主呀,求你使我不迷失在這會消失的錢財,讓我不要為了金錢而工作,而是遵行你旨意地做我該做的事。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是承接來自於你的聖職,但因著他們留戀著這聖職的優越與特權,而忘記了原本的職責是要帶領人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眼中只有他們的權力,因著耶穌對他們的權力造成負面的影響,因此便計劃用詭計把他除掉。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他們是想要捉拿耶穌,但他們怕眾人,怕這樣的詭計給眾人視破。

主呀,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忘記了他的職責所在,使他們深陷在貪婪裡,連神的兒子耶穌都敢殺害。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不深陷在貪婪當中,我知道我的心軟弱,有時都會走偏。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能夠不忘記我來到這世界的任務,而不是留戀在這世界的美好,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持續不斷地做我該做的事,持守聖潔的心,直到見主你的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不可忘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