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3-23, 不要讓誘惑奪走最重要的事物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8:12-23
QT亮光:
38:18 他說:「我給你甚麼當頭呢?」她瑪說:「你的、你的帶子,和你手裡的杖。」猶大就給了她,與她同寢,她就從猶大懷了孕。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 Peter 開始討論新架構的設計精神,感謝你讓我和他能夠打開心分享了許多彼此角度的看見。主呀,謝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能在 Peter 快速講解下了解他的設計精神。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在訓練 Code Reviewer 有了初步的共識,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找到並且一起訓練出適合的 Code Reviewer,求你指引我們眼前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鴨鴨和喬喬昨晚順利地來到小組中,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敞開心分享彼此從小時候到現在的經歷,讓我們可以透過分享可以更了解彼此。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分享中可以鼓勵志豪一起參加讀經計劃,求你能夠堅固著志豪,使他這一次能夠堅持到最後,讓他能夠完整地讀一遍聖經,也求你打開他的眼睛使他在這當中有來自於你的看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在被誘惑佔滿內心的時候,最後連象徵你所賜給他應許的印、帶子、和杖都交給了她瑪當作當頭。主呀,你讓我看見這誘惑的恐怖,是會帶走你在我們心中的應許,而使我們走在危險的道路上。

主呀,我想到昨天當我在看到公司組織調整的公告時,一度我看著有許多人都升遷,我便想著我目前的職位,使我的心便想著升遷的事。主呀,感謝你在回家的路上讓我透過你的話語,再一次將我自己交給你,讓我不再去想著升遷的事,而是想著你要我在公司所做的事。

主呀,求你使我堅定在你的裡面,使我不因著升遷的誘惑,而把你的應許都交了出去。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克服這一切的誘惑,讓我能夠戰勝這一切,讓你真正成為我生命的主,求你用你的靈充滿我,指教我走在你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道德標準的墮落,神奧秘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