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3-20, 將平安帶進入公司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7:12-24
QT亮光:
37:14 以色列說:「你去看看你哥哥們平安不平安,群羊平安不平安,就回來報信給我」;於是打發他出希伯崙谷,他就往示劍去了。
37:18 他們遠遠地看見他,趁他還沒有走到跟前,大家就同謀要害死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 Peter 有機會深談,感謝你讓我們敞開心說出內心的話,我可以更加理解他內心的無奈與痛苦。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知道他也開始能體會我們所處的環境是如此困難,要做這些事情不是如此地容易。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這段時間彼此更加地了解對方的處境,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繼續一起在這困難的環境中奮鬥下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也讓我有機會跟 John 深談,昨天的事件真是一個危機,但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和帶領,讓我在談話中可以感覺到 John 已經越來越敞開他的心房來跟我一起面對這個問題。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結束談話後,John 主動跑來問我要怎麼管理內心的情緒,我便看見 John 的心已經打開了,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一步一步引導他,進而有一天能夠帶領他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帶著爸爸所託付他的使命,去他的哥哥們那確認他們平不平安,但他的哥哥們並沒有領情,反倒是同謀要害死他。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耶穌來到我們當中就跟約瑟遭遇到同樣的對待,你從父那邊帶平安到這地上,但這地上的人卻不歡迎你,甚至同謀要害死你,將你釘在十字架上。

主呀,我想著我自己如今也被你託付要把平安從你這帶進公司,我想我也很有機會遭到同樣的對待。主呀,求你使我有像約瑟和耶穌一樣堅定的心,忍耐到底,讓你的榮耀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預備好迎接這一切的挑戰,求主堅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約瑟的夢陷入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