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3-17, 用盡生命來完成使命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5:16-29
QT亮光:
35:16 他們從伯特利起行,離以法他還有一段路程,拉結臨產甚是艱難
35:17 正在艱難的時候,收生婆對她說:「不要怕,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臨到我們當中,使我們今天早上青年的 QT 有十一個人一同來分享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將這些青年招聚回來,求你帶領他們每一個生命走在你的心意當中,求你堅固他們的心,使他們每天都能透過你的話語來認清他們眼前要走的道路。

主呀,求你興起這群青年,願你賜給我智慧,使我知道該如何將這群青年建造起來,成為一個一個你獨特創造的器皿。主呀,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能力,我深知我必須倚靠你才能帶領這群青年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指引我建造我,使我可以帶領他們的生命走向你。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明瞭你的心意,幫助他們在生活上遇見你,並且倚靠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拉結在路上臨產甚是艱難,在她最艱難想要放棄的時候,你讓收生婆對她說出一句重要的話,就是「不要怕,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你讓我看見這句話使拉結從她所受的巨痛轉向到她的盼望,這盼望使她不恐懼,而且更是為這目標而更加努力,用盡她的生命去實現這盼望。

主呀,最後拉結雖然看不見她所生下的孩子,但她卻靠著這盼望生下了這孩子,完成了你所託付她的使命。主呀,我在默想時就想到如今我也如同拉結一樣,正要生下這群屬靈的孩子們,這讓我感到相當艱辛,但你讓我透過這亮光有了方向與盼望。主呀,我不應該一直停留在我所受的痛苦上,而是要定睛在你所賜的應許與盼望,這樣我便能克服這一切的困難,而一步一步背著我的十字架往前行。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堅定與毅力,使我像拉結一樣用盡她的生命來完成她的使命。主呀,求你使我能超越眼前的痛苦,進而看見那美好的盼望。求你帶領我,使我無論在任何光景都能看見你的心意,而不迷失在這世界當中,求你充滿我,使我能不斷地勇往直前,奔跑主你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超越不完全之人的完全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