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3-15, 活在逃避的生活中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4:18-31
QT亮光:
34:25 到第三天,眾人正在疼痛的時候,雅各的兩個兒子,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緬和利未,各拿刀劍,趁著眾人想不到的時候來到城中,把一切男丁都殺了
34:27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他們的妹子受了玷污,就來到被殺的人那裡,擄掠那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有機會跟必婷和小狗吃情人節晚餐,感謝你透過吃飯來讓我們拉近彼此的距離,我可以感受到小狗漸漸地放鬆心情敞開心地與我聊天。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昨晚發現必婷有聯絡大家的恩賜,讓我找到一位可以擔負聯絡的同工。

主呀,願你繼續帶領必婷,使她能夠越來越熟悉新工作,並且越來越穩定,也求你使她能夠與你越來越親近,扛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也懇求你帶領小狗,使他能夠穩定在我們小組中聚會,讓他跟著必婷的腳步也穩定在教會的生活,求你打開他的心,讓他可以認識你,經歷你的同在,進而被你改變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為了逃避以掃而遇到更大的危機,一方面他的女兒被人強暴了,另一方面他的兒子們因此事而殺了這城所有的男丁,還擄掠了那城。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因著恐懼而逃到示劍城,但卻遭受到更大的災難,不但女兒遭當地人強暴,兒子還犯下這樣大的殺人罪。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因著逃避而活在恐懼的生活中,在這生活上越來越不順,越來越艱困。主呀,我就想到我最近也有一點想要逃避你的面,也活在恐懼的生活中,我們總覺得是不是我們做錯了什麼事而沒了孩子,越是想它就越是難過與恐懼。主呀,求你使我們脫離這逃避的生活,使我們能夠再次站起來,走回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使我們看見盼望,看見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為了名譽而做出過分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