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3-14, 閉口不言的等待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4:1-17
QT亮光:
34:5 雅各聽見示劍玷污了他的女兒底拿。那時他的兒子們正和群畜在田野,雅各就閉口不言,等他們回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請了一天假,並且順利地帶慧柔到診所進行手術。主呀,感謝你讓手術一切順利,使慧柔脫離恐懼危險的狀態。主呀,當時我看著慧柔手術虛弱的身體,我的心相當地不捨,我不捨慧柔需要面對這樣的苦痛,我不捨我們的孩子就這樣地沒了。

主呀,我的心極其低落,我甚至不想去晚上的牧師小組,我想要先暫時離開大家靜一靜。主呀,但感謝你還是幫助我,使我依然堅定不受這事的影響而去了牧師小組。主呀,求你醫治我和慧柔傷痛低落的心,我知道賞賜在於你,收取在於你,求你使我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平安,並對未來有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聽到示劍對他女兒作出那麼不堪的事,經文描述著他閉口不言在等著他的兒子們回來。主呀,我可以深深感受到雅各閉口不言的痛苦,我深信雅各的心被深深地傷害,我想他也自責為何要把家人帶到這個地方,讓他的女兒受這種傷害。

主呀,我的心也是像雅各一樣的傷痛,我也是對許多人閉口不言這事,因我不知道你在這事上的旨意。主呀,我閉口不言的等待你能讓我明瞭你對這事的心意。主呀,我深信你不會白白讓我和慧柔承受這喪子之痛,求你使我知道你的計劃,使我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盼望。

主呀,求你讓慧柔儘快恢復身體,求你不要讓她傷到子宮,願你還能保守慧柔的生育能力,在將來還能迎接下一個孩子。主呀,求你保守慧柔,使她能夠越來越恢復精神,也越來越恢復對你的信心,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用信仰包裝的復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