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3-13, 不讓自己的恐懼主宰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3:12-20
QT亮光:
33:17 雅各就往疏割去,在那裡為自己蓋造房屋,又為牲畜搭棚;因此那地方名叫疏割。

主呀,經過這一陣子的煩惱,我們最後還是下了決定要在今天早上動手術拿掉慧柔身上萎縮的胚胎。主呀,求你使慧柔的手術一切都順利,使她能夠不要傷到身體,讓她依然還有生育的能力。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平安,使我們能夠堅強去面對這樣的傷痛。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能和承怡一起吃晚餐,有一度我很不想去吃這頓晚餐,因為我實在沒有心情去吃,也怕不知道有沒有精神和承怡深談。主呀,最後我還是去了,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與你的約定,也是和承怡的約定,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依然要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最後依然騙了哥哥以掃,最後並沒有往西珥去,而是轉向到了疏割居住。主呀,看見雅各心中的恐懼,也讓我看見我心中的恐懼,我害怕手術會影響慧柔的生育,我不知道這孩子到底該不該拿掉。

主呀,我們去了第二家診所檢查,孩子依然是沒有了心跳,我想這真的是你把他帶走了。主呀,求你使我和慧柔能夠明瞭你的心意,而不是讓自己的恐懼給主宰。主呀,求你使我們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依然對未來帶著盼望,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3, 記念神並跟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