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3-09, 不配得的豐盛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2:1-12
QT亮光:
32:10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著我的杖過這約旦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教會在今天有一個美好的出遊,感謝你賞賜給我們那麼棒的天氣,使我們能夠在宜蘭享受你所創造的大自然。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趟出遊中,不只是讓我的身心靈放鬆,而也讓我可以跟其他的弟兄姐妹有機會深談。

主呀,感謝你讓我終於有機會跟承怡聊到她最近在上的課程,感謝你敞開她的心,使我能夠知道她內心深處的感受。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她同學的改變造成她很大的影響,讓她想到她也應該要為家裡的經濟著想。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位同學的改變讓承怡有了新的改變,求你帶領她,使她的眼光能夠漸漸地轉變,使她能夠越來越看清楚你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也保守她,使她能夠避免金錢的誘惑,遠離被金錢捆綁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使用在車上播放的真情部落格,使得若怡鼓起勇氣來問我怎麼樣才能得著上帝來的平安。主呀,感謝你在若怡身上所動的奇妙工作,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能夠一步一步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真理成為她的生命,讓耶穌成為若怡的生命救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在向你禱告的時候,他看到約旦河就回想到從前他離開經過這河時,他除了一根仗之外什麼都沒有。但經過了許多年之後,從外地回到這地時,資產都可以分成兩隊走了。

主呀,我回想你所賜給我的一切也是如此,以前我一個人來到台北讀書也是什麼都沒有,如今你賜給我妻子、兒子和有一些資產,真的是我所不配得的。主呀,感謝你對我的慈愛與誠實,使我如今可以享有這一切你所賞賜的。主呀,願你所賜給我的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求你使我成為祝福的管道,讓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來自於你的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禱告的能力勝過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