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3-06, 你必帶領我突破一切的困難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1:23-35
QT亮光:
31:23 拉班帶領他的眾弟兄去追趕,追了七日,在基列山就追上了
31:24 夜間, 神到亞蘭人拉班那裡,在夢中對他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一步一步對資深工程師的標準有更進一步的釐清,感謝你賜給我靈感使我能夠清楚將這些指標化成量化的數值。主呀,感謝你昨天也讓我和基哥順利地溝通我對資深工程師的標準與人選的想法,使我更加清楚該如何幫助這些成員順利地往更上一層的職位邁進。

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訓練和考驗,使我在這當中學習如何將不同狀態和個性的人訓練成對組織目標更有貢獻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清楚公司衡量人的角度與態度,感謝你也讓我看見這當中我們成員還缺乏的東西,使我不像無頭蒼蠅一樣沒有方向。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遠見,使我能夠帶領我的成員們都能符合公司的要求,使他們都能晉升到資深工程師。

主呀,你今天讓我在經文中看見雅各帶著妻子和所得的一切逃回家鄉,拉班帶著眾弟兄在追了七天後追上了雅各。就在追趕上的那天晚上你透過夢命令拉班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解除了雅各被圍勦的危機,使他可以繼續走在你應許多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縱使雅各遇見那麼大的危機,眼看就被敵人給包圍了,你都還是能帶領他渡過,你會介入這危機當中將他救離出來。主呀,我深信你也會跟雅各一樣救離我脫離這樣的危機,我就想到最近在訓練團隊成員要成為資深工程師最大的困難,不是他們的能力,而是大老闆們對他們的眼光。

主呀,這是最困難的部份,大老闆們一直都有覺得這些人選不夠成熟穩重,這是最難改變的事。主呀,今天的經文激勵我,遇上再大的困難,只要是在你的計劃中,你必帶領我突破這一切的困難。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這事經歷你的同在,使我能夠幫助這些成員成長,也求你賜機會讓大老闆們看見他們的改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在全能的主人面前無能的假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