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3-05, 你帶離我脫離扭曲的環境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1:1-22
QT亮光:
31:1 雅各聽見拉班的兒子們有話說:「雅各把我們父親所有的都奪了去,並藉著我們父親的,得了這一切的榮耀。」
31:3 耶和華對雅各說:「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到你親族那裡去,我必與你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妹妹那邊聽到關於你在爸爸身上動的美好工作。主呀,妹妹很開心地跟我說,最近爸爸都會等妹妹一起吃飯,並且他不會先開動,而是要等妹妹一起禱告才會開動。主呀,當我聽到的時候,我的內心非常地感動,唯有爸爸的心相信並承認你是我們的主,他才會有如此地行動。

主呀,我又聽見妹妹說爸爸去醫院複檢的時候,醫生看見爸爸骨頭的情況非常驚訝,恢復的狀態異常地好,本來評估需要六個月的恢復期,看著目前的進度大概只要三個月就能完全恢復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也感謝你垂聽我們許多弟兄姐妹為爸爸的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一步一步地復興我的家庭,感謝你一步一步帶領我在生命中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或許旁人對於你在我們家當中所做的事不以為然,覺得我們只是幸運。就像經文中拉班的兒子們對雅各的扭曲眼光,覺得這一切是雅各奪走他們所有的,並沒有看見這一切是出自於神的祝福。

主呀,我相信敏感的雅各一定知道身旁人對他的眼光是如此,但你讓我看見他專注在你的帶領,當你對他說要他回到老家並應許與他同在時,他便順服你的帶領,脫離原本的舒適圈,往你所帶領的路前行。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可以讓我效法雅各在這扭曲的環境中學會定睛於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不看旁人扭曲的眼光,而使我能定睛在你所指引的道路,讓我能完全順服你的帶領,勇敢地像雅各一樣地跨出我的舒適圈,進而走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讓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讓更多的人能夠在你裡面,讓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要破除回到舊習的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