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3-02, 最後的成就是在於你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0:14-24
QT亮光:
30:15 利亞說:「你奪了我的丈夫還算小事嗎?你又要奪我兒子的風茄嗎?」拉結說:「為你兒子的風茄,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
30:22  神顧念拉結應允了她,使她能生育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開始婚姻諮商的第一次分享,感謝你敞開我們的心,使我們透過這本書的問題來回想我們自己的狀態。主呀,感謝你也帶回輝映和小妤回到我們當中,求你堅固她們的心,使她們能夠穩定來聚會,進而恢復教會生活,恢復與你的關係。

主呀,當喬喬在分享代禱事項時,提到她媽媽癌症的病情,不捨地流了眼淚。主呀,我感受到她很為她媽媽擔心,求你帶領著喬喬,使她一步一步將媽媽的病情交託在你的手上。求你賜給她一顆出人意外平安的心,使她透過這事經歷你的同在,看見你奇妙的作為,求你帶領她進入到你榮耀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拉結為了生育,想拿利亞的兒子所帶回來的風茄,希望能透過風茄來幫助她懷孕。你讓我看見了經文中提到,神顧念拉結,應允了她,使她能生育,這不是因吃了風茄所致,而是神應允所致。

主呀,你打開了我的眼睛,帶給了我很大的提醒。有時人都會用許多在這世上的辦法去贏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進而用許多詭詐的辦法,但你讓我看見最後成事的不是因人用了什麼辦法,而是你決定事情該要怎麼發生,它就會怎麼發生。

主呀,我反省著我在工作和青年小組的牧養上,有時會眼睛模糊,不知覺就用許多出自於人的方法來達到目標,讓這些次要的東西成為我的倚靠,反倒是忘了要尋求你的旨意。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重新再一次在你的裡面定焦於你,再一次用你的眼光去看這一切,讓我不用人的計謀行事,而是憑聖靈感動行事,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遵行你的旨意,成就你在這世上的計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繞了遠路才明白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