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2-28, 不要怕被人遺忘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9:31-35
QT亮光:
29:32 利亞懷孕生子,就給他起名叫流便(就是有兒子的意思),因而說:「耶和華看見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愛我。」
29:35 她又懷孕生子,說:「這回我要讚美耶和華」,因此給他起名叫猶大(就是讚美的意思)。這才停了生育。

主呀,感謝你賞賜這個假期給我,使我可以善用這個假期來做工作以外的事,使我的心可以得著舒暢,感謝你使我們全家能夠在早上先看了這週六要播放的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主呀,這部電影你讓我看見一位智商只有七歲大的爸爸是如此地愛他的孩子,即使有許多人都懷疑他能否照顧這孩子,他依舊非常努力地證明他是可以扶養他的孩子。

主呀,這部電影帶給我很大的省思,雖然 Sam 不能給他的孩子很好的生活,甚至讓她受同學歧視。但他那單純對孩子的愛,甚至超越其他正常的父母所給的。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這部電影再一次看見給孩子最重要的不是多好的生活環境,而是多少的陪伴,多少的愛與關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於不得雅各寵愛的利亞有特別的眷顧,使她能夠為雅各一連生下四個孩子。你特別讓我看見你透過讓利亞生下一個又一個的孩子,讓她的心一次又一次地向你敞開。

主呀,你讓我看見她為第一到第三個孩子起名的時候,心裡都還是想著得著丈夫的愛。但在生第四個孩子猶大的時候,你讓她單單用這孩子來讚美你,你一步一步醫治她內心的傷害,到了最後你讓她單純地讚美你,而不再去想得著那得不到的愛。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憐憫被遺忘的人們,你憐憫 Sam 就像憐憫利亞一樣,你賜給他一個孩子,讓他學習如何去愛,進而在這當中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美好的看見,就是不要怕被人遺忘,因為你會眷顧著你所愛的人。

主呀,我以前是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做很多事都是希望人們不要忘記我,只要我一旦被忘了,我內心就充滿了許多失望與難過。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利亞和 Sam 看見你眷顧被遺忘的人,你並不像人一樣地只看表面,你看顧這一切你所造的。主呀,這帶給我相當大的安慰,也使我脫離那追逐別人重視的虛空。求你使我眼目能夠不斷地定睛在你身上,使我不害怕被人遺忘,而盡力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8, 神以愛對待被忽略的人